2008年8月1日 星期五

我想要一個簡單的東西-但是可以容納個別的彈性

當我還是無法不思考,我仍然想要找到一個簡單的工具來紀錄與分析自己,試過許多工具、書籍,但是「麻煩」、「不簡單」就把很多嘗試回復到原點,雖然我還是學習到許多東西,自然也內化了許多資源,不過想要解決的問題,仍然沒有獲得解決。
我依然覺得需要工具,但是又想丟掉工具,於是我又想到莊子提到的一句話「得魚忘荃」。
所以我還是回頭整理了,十多年來使用的工具、工具書、理論書等。
特別是管家賢先生曾經提過的系統表格,因為我上過管先生的課程、當時也參與工具的發展,所以印象更為深刻,但是在簡化的問題中,還是卡住許久。
直到近來有更多的需求出現,加上「情緒驚人的力量」這本書,似乎又讓我找到一些感覺,因此才在近日發展出。
我們正在近一步分享、成長的工具以及課程。

主題還是:更接近自己想要的樣子

發展順流能量&定位在好的感覺上1-您最關心的事
發展順流能量&定位在好的感覺上2-實現夢想的步驟
發展順流能量&定位在好的感覺上3-行動與時間資源的結合
發展順流能量&定位在好的感覺上4-分享與事業
發展順流能量&定位在好的感覺上5-合作力量大

沒有留言: